盧弘喆(縮圖)

盧弘喆 (盧洪哲) 回歸綜藝,tvN 新節目12月底播出。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30日表示:「盧弘喆將以 tvN 綜藝節目《盧弘喆的路面 Show (홍철 길바닥 show,暫名)》、《我房間的品格 (내 방의 품격,暫名)》重新開始活動,兩個節目都將在12月底播出。」

《盧弘喆的路面 Show》是由普通市民上傳各種情報至部落格或 SNS,再由盧弘喆親自到現場採訪、查証的節目。和其他節目先錄製再剪輯播出的形式不同,《盧弘喆的路面 Show》將會在網路先行公開完整內容,電視上播出的則是經過剪輯的內容。而《我房間的品格》則是為邀請專家們為室內裝潢的新手,講解如何讓家中、房間的裝潢更上一層樓的脫口秀節目。

回歸在即,盧弘喆也透過經紀公司再次對自己過去的行為道歉:「因為不光彩的事情讓許多人失望,我想再次向大家致歉。未來會虛心接受更多人的指導,一再反省,管束依然不足的我,成為不辜負期望的藝人。為了報答給我許多喜愛,但也對我更加失望的人,我會回歸初衷,努力成為誠實、坦率的藝人。再次真心地向各位致歉。」

另外,粉絲們也都相當關心盧弘喆是否會重回 MBC《無限挑戰》,製作組對此表示:「盧弘喆的回歸跟《無限挑戰》並沒有關聯,也沒有討論過是否要回到節目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