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 新曲練習室版 MV

9MUSES《Sleepless Night》練習室版

9MUSES 新曲《Sleepless Night (잠은 안오고 배는 고프고)》練習室版 MV 公開。

剛在11月發行新專輯《LOST》的 9MUSES,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主打歌《Sleepless Night》的練習室版 MV。影片當中,隨著音樂的進行,9MUSES 以椅子跟沙發做為道具,在鏡頭之前表演歌曲的編舞,性感窈窕的舞姿、流暢俐落的走位,風情萬種的姿態,展現出組合的特色與魅力。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ineMusesCh@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