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羅志祥上演「戀愛真人秀」

Suzy、羅志祥 《幸福特調》

Suzy、羅志祥合作曲《幸福特調》劇照、MV 公開。

韓國「國民初戀」 miss A 成員 Suzy 參與演出的羅志祥第11張個人專輯《真人秀?》第三波主打歌《幸福特調》MV 於24日晚間公開,相關劇照也隨之曝光。

劇照當中,Suzy 與羅志祥穿著拍攝《幸福特調》MV 的服裝,在充滿粉嫩、甜蜜氛圍的空間當中,比出「愛心」手勢拍攝合照,和樂融融的氣氛,看起來合作地十分愉快。

Suzy、羅志祥 《幸福特調》

Suzy、羅志祥 《幸福特調》

Suzy、羅志祥 《幸福特調》

《幸福特調》MV 內容是以時下非常流行的「直播節目」為概念,讓 Suzy 與羅志祥在節目當中大談戀愛,上演「真人秀」的故事,過程中,觀眾們除了可以留言表達想法,也可以發送微笑與哭臉,非常有趣。

而隨著 MV 故事與歌曲的進行,大家能夠欣賞到 Suzy 出色的演技,以及她以標準的中文發音演唱歌曲的歌聲,甜美的嗓音,清秀美麗的外貌,讓人在聆聽歌的同時,都能陷入她的魅力之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羅志祥官方專屬頻道 Show Lo’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com / 華語音悅Tai@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