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zy 出演羅志祥新曲 MV

Suzy 、羅志祥 縮圖

Suzy 出演羅志祥新曲 MV。

臺灣歌手羅志祥即將在11月發表新專輯,新歌 MV 邀請有「韓國國民初戀」稱號的 miss A 成員 Suzy 擔任女主角。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Suzy 於21日秘密抵台,22日下午1點與羅志祥在內湖利達片場會合,一起拍攝 MV,整段拍攝過程從下午一直進行到深夜才收工,儘管十分勞累,但 Suzy 仍面帶微笑,展現出敬業精神。

而 Suzy 會在旋風訪臺40小時之後,於23日返回韓國。

Suzy 拍羅志祥新歌 MV

Suzy 拍羅志祥新歌 MV

另外,Suzy 並非第1位與羅志祥合作的韓星,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已於前年和羅志祥合拍過《愛投羅網》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蘋果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