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AY 搶先公開台中拍攝花絮照!

LAY @台中拍廣告

LAY 來台拍廣告,不僅搶先公開青春洋溢的花絮照,也分享跟好友小豬 ─ 羅志祥用餐認證照唷!

LAY 2日閃電來台,來到台中福科國中拍攝廣告,並在2日晚間趁休息時間前往逢甲夜市走走呢!

而 LAY 也在3日透過微博搶先公開幾張拍攝花絮照。搭配著背後的校園場景,LAY 也穿上校服化身帥氣高中生,看起來青春洋溢呢!LAY 分享照片時也留言:「放學別走」,想必有這樣的同學,都會讓人捨不得離開學校吧!

LAY @台中拍廣告

LAY @台中拍廣告

而 LAY 在3日晚間完成拍攝後,也先從台中前往台北,相約與因《極限挑戰》結下緣分的羅志祥出遊用餐,好好地享用喜歡的滷肉飯、綠豆沙牛奶等台灣美食,LAY 除了分享友情合照 (下圖) 外,也表達對羅志祥的感謝:「每次都帶我出來吃好吃的 小豬哥 真的很謝謝你 感動~

LAY、羅志祥

據悉,原定3日晚間結束行程馬上搭機離台的 LAY,因廣告行程耽誤的關係,改在今日早上離開台灣。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AY @微博、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