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女時代-TTS 12/4推出聖誕專輯

少女時代-TaeTiSeo @ Dear Santa 宣傳照

少女時代-TaeTiSeo 將推出聖誕專輯回歸!

韓國媒體 OSEN 的最新報導指出,時隔一年三個月,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少女時代-TaeTiSeo 將在韓國時間12月4日於 naver music…等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聖誕專輯《Dear Santa (디어 산타)》音源,讓粉絲期待不已。

而隨文公開的宣傳照中,在房間角落的太妍、Tiffany 與徐玄都穿著清新脫俗的長板針織衫搭配白襪,地板的 LED 燈與照射整間房間的燈光,看起來像是飄著白雪的樣子,真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2月4日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