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2016/1/2 廣州辦演唱會

《BEAST BEAUTIFUL SHOW CHINA TOUR 2015﹣2016》廣州

BEAST 2016年1月2日廣州開唱!

首次在中國進行巡迴演唱會《BEAST BEAUTIFUL SHOW CHINA TOUR 2015﹣2016》的 BEAST,繼確定12月6日的上海場後,再度宣布2016年1月2日於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並與粉絲們慶祝全新的一年。

  • 演出時間:2016年1月2日 (六) 20:00
  • 演出地點:廣州天河體育館
  • 票價:人民幣 VIP 1,280 / 980 / 680 / 480元 (約新台幣 6,563 / 5,025 / 3,487 / 2,461元)

BEAST 此次演唱會邀請曾為 BIGBANG、G-Drag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擔任監製、舞台製作總監及創意總監的  Joseph-Croducer-Kwon 合作,對演唱會製作有豐富經驗的他將會為 BEAST 中國巡迴演唱會擔任演唱會監製及創意總監。

Joseph-Croducer-Kwon 表示:「舞台將加入嶄新元素,全新的燈光與視覺效果設計極具震撼感,將會為現場觀眾帶來非凡的體驗,肯定是這次演唱會焦點之一。」

除此之外,BEAST 也邀請到香港本地造型設計師,網羅國際知名品牌 CoSTUME NATIONAL、來自義大利的奢華品牌 ETRO 及時尚品牌 LUX 等知性服飾,將準備為 BEAST 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創新形象,肯定會令大家刮目相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ACSO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