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uzy、羅志祥《幸福特調》音源

Suzy 、羅志祥 縮圖

Suzy、羅志祥合作曲《幸福特調》音源公開。

台灣歌手羅志祥11月20日推出個人第11張專輯《真人秀?》,其中,他與 miss A 成員 Suzy 的合作曲《幸福特調》音源也隨之公開;輕快的旋律,加上 Suzy 甜美的嗓音,用標準的中文唱出「愛你~ 愛你~ 是我做過最對的事情,我可以給你一輩子的時間,讓你證明」,讓人像是真的陷入了戀愛,非常好聽!

另外,Suzy 曾於今年九月秘密訪台,並與羅志祥在內湖利達片場拍攝 MV,讓我們一起期待成果吧!

[clearspac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aidu BaeSuzy Bar@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