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2015日巡從10/30開跑囉!

BEAST 2015 日本巡迴演唱會

BEAST 的2015日本巡迴演唱會正式開跑!

《BEAST JAPAN TOUR 2015》已經在10月30日從千葉縣開跑,接著還會前往北海道、東京、福岡及名古屋…等八個城市,舉辦共12場演唱會,估計將吸引三萬名觀眾與他們同樂;而今年的演唱會,除了大城市外,也會走訪新潟縣,可見 BEAST 人氣已經擴散至每個角落。詳細場次如下:

  • 2015年10月30日 (五) 市原市市民會館
  • 2015年11月3日 (二) NITORI 文化會館
  • 2015年11月6日 (五) 新潟テルサ
  • 2015年11月11日 (三) 名古屋國際會議場
  • 2015年11月16日 (一) 中野太陽廣場
  • 2015年11月20日 (五) 福岡太陽宮
  • 2015年11月21日 (六) 福岡太陽宮
  • 2015年11月23日 (一) 廣島文化學員 HBG 文化會館
  • 2015年11月24日 (二) 廣島文化學員 HBG 文化會館
  • 2015年11月28日 (六) 神戸世界紀念館
  • 2015年11月29日 (日) 神戸世界紀念館

而10月30日在千葉縣舉辦的首場演唱會,共吸引了2,000名觀眾入場,他們以充滿力量的《Good Luck》作為開場曲,引爆熱情!其後演唱了日文新曲《How About You?(キミはどう?)》及熱門曲《YeY》;同時也為粉絲準備了多首日文歌曲,當中包括透過日本獨立 Label「BEAST MUSIC」推出的《HANDS UP》與《Can’t wait to love U》等曲風多變的作品。

至於久違地再次到日本演出,很想念日本粉絲的 BEAST 表示:「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未來場次的巡演,我們會更加努力給大家帶來熱情的表演。」

未來,BEAST 在日本進行巡迴演唱會的同時,也順勢會停留一段時間,展開第八張日文迷你專輯《All is in you》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目前已經確定會在12月6日參加 NHK 的音樂節目《MUSIC JAPAN》,其他電視、電台行程仍在企劃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ACSO、BEAST@日本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