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ll 首張個人專輯音源、MV

Gill《R.O.A.D PROJECT #1》封面照

Gill 首張個人專輯《R.O.A.D PROJECT #1》音源、首波主打歌《Let the wind blow (바람아 불어라)》MV 公開。

睽違一年多再次回歸歌壇的 LEESSANG 成員 Gill,今日 (25日) 零時公開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O.A.D PROJECT #1》音源與首波主打歌《Let the wind blow》的 MV,並且預告第二張迷你專輯的發行時間及合作對象。

首波主打歌《Let the wind blow》描述了 Gill 這一年多來的心境;MV 則是以登山為主題,表達出蕭瑟、孤獨的意象但卻不失希望。

[clearspace]

Let the wind blow

櫸樹 (느티나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CFas5cpI0

But (Feat. 白智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aA2j9yqwQ

Rolling (Feat. Younh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lfr-vj08g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Gill 也預告了第二張迷你專輯《R.O.A.D PROJECT #2》將會在2016年2月發行,並公開三首收錄曲的名稱及合作對象,如下:

  • 《MAGIC MANSION》EPIK HIGH
  • 《V.I.A.G.R.A》吳赫、鮮于正雅
  • 《冰箱 (냉장고)》?

看見合作名單相信又會讓歌迷們更加期待 Gill 的下一張作品了吧!而「?」會是誰,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 Stream、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