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辦中國巡演,12/6上海開唱

BEAST《BEAUTIFUL SHOW》上海演唱會海報

BEAST 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將前往中國舉辦!這也是 BEAST 首度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

《BEAST BEAUTIFUL SHOW CHINA TOUR 2015﹣2016》將前往上海、廣州、北京及成都演唱,第一站 ─ 上海場預計12月6日舉辦,一起看看相關資訊:

  •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6日 (日)
  • 活動地點:上海國際體操中心
  • 票價:人民幣1,380 / 980 / 680 / 480元 (約新台幣7,085 / 5,032 / 3,490 / 2,464元)

另外,BEAST 方面也表示中國巡演會將保留首爾場的部份內容,舞台設計再加入嶄新元素,為中國巡迴演唱會打造專屬舞台。

中國的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來源:JACSO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