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知英久違登台,為 Kit Kat 宣傳

知英「雀巢日本 Kit Kat」台北為電影記者會

知英 (智英) 11月19日中午在台北誠品行旅飯店舉行「雀巢日本 Kit Kat」微電影《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記者會,宣傳微電影第1、2集完整版和「雀巢日本 Kit Kat」代言新廣告。一出場就跟媒體用流利的台語、國語打招呼,就連《大尾鱸鰻》導演「寬姊」─ 邱瓈寬也當場稱讚有架式。

而久違訪台的知英,來台行程保密到家,一飛抵台北,立刻就前往台灣知名景點 ─ 淡水,替正在為這部微電影拍攝第三集主題曲 MV 的韓國創作人氣組合 ─ K 打氣加油。

知英「雀巢日本 Kit Kat」台北為電影記者會

《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啟用重量級的國際大卡司,包括曾撰寫《愛情白皮書》、《長假》《美麗人生》…等日劇的日本知名編劇家北川吏悅子,被大家稱為「愛情故事的女神」的她,和知英、富士電視台製作人關谷正征一起合作這組共三集的微電影,透過亞洲普遍的社會現象等共同語言跟觀眾互動,再透過藤卷亮太、HY、K 等三組亞洲人氣音樂人的原創 MV 來表現這部亞洲首創電影 v.s. 音樂連動的新型態娛樂,再透過網路來傳遞「思念」!

知英「雀巢日本 Kit Kat」台北為電影記者會

另外,電影中的知英飾演懷有電影夢的大學畢業生,在陌生的香港面對生活中所遭遇困難與挫折,遇到學生時期崇拜的偶像導演,為了實現電影夢,一步步走向桃色陷阱而不自覺,是目前亞洲娛樂環境中存在的淺規則,在最後一刻來自天空另一端的思念,緊緊地拉住自己蠢蠢欲動的慾望,勇敢的拒絕捷徑的誘惑。

知英對於北川吏悅子想呈現的社會現象,以及來自遠方的思念而給予自己勇氣的力量非常認同,我們面臨的環境不是自身能改變的,但要給自己正面的能量,拒絕捷徑的誘惑在各個領域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年輕女生必須要勇敢地保護自己。

知英分享原來「雀巢日本 Kit Kat」還有「一定會贏、必勝」帶有幸運的諧音與語意,學生考試時,會在「雀巢日本 Kit Kat」寫訊息送給朋友必勝祝福,電影中14歲演員松風理咲是知英的小師妹,目前正是面臨升學考試的年齡,知英也在「雀巢日本 Kit Kat」巧克力寫上了必勝的祝福送給她,祝她考試成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銀魚創意娛樂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