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林俊傑:容和,等我去韓國找你

容和、林俊傑《Checkmate》MV 劇照

曾經參與容和個人專輯收錄曲《Checkmate》配唱的林俊傑,20日在個人微博回覆容和的問候。

最近在家裡欣賞自己在演唱會的表現的容和,19日在微博分享演唱《Checkmate》一曲的片段,而這也讓他想起跟他一起合唱的林俊傑,所以便在微博留言給對方:「@林俊傑 哥,最近過得怎麼樣?我想你了,我們什麼時候見啊?」表達出自己的思念。

而林俊傑也在看到留言之後,回覆給容和:「等我去韓國找你!!再一起 『CHECKMATE』!!」貼心的回覆,展現出兩人透過合作累積起來的深厚友誼。

容和、林俊傑 微博互動

最後一起來再次欣賞《Checkmate》的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容和 & 林俊傑@微博 / 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