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知英:台灣!好久不見!

姜知英

知英 (智英) 用中文和台灣粉絲問候。

擔任巧克力品牌 ─ 雀巢日本「Kit Kat」亞洲區形象代言人的知英,將在11月19日來台灣為品牌微電影《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做宣傳。而她事前也透過 Instagram 用中文寫下跟台灣粉絲問候的留言。

知英:「日本 ✈️ 台灣。台灣!好久不見!我就要來了,很期待見到大家」相信不僅只有知英期待來台灣,已經許久不見知英的台灣粉絲們,應該都非常期待吧?

而微電影《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共三集,將透過「雀巢微電影 on YouTube」頻道以多國語言字幕上映,內容包含友情、社會現象…等主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知英@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