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知英11/19來台為巧克力品牌宣傳

知英

知英 (智英) 將於11月19日來台為巧克力品牌宣傳。

離開 KARA 轉往日本發展的知英,除了接拍電視劇與電影之外,也擔任了巧克力品牌 — 雀巢日本「Kit Kat」的亞洲代言人,並挑戰用日文與廣東話為品牌拍攝亞洲微電影《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

微電影的宣傳計畫總共有香港、台灣、韓國三站,其中台灣站就訂在11月19日 (四);對於即將來到許久不見的台灣,知英感到相當興奮,不僅趕緊惡補中文,更到處詢問台灣美食,希望來台工作空檔之餘,也能去犒賞自己一下。

知英代言 Kit Kat

而此次微電影的宣傳,適逢台灣金馬獎前夕,對此知英也期許自己能夠多加努力、加強自己的演技,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入圍金馬獎!

另外,《不一樣的天空,你的天空,我的天空》微電影總共有三集,會在「雀巢微電影 on YouTube」頻道中,以多國語言字幕上映,內容包含友情、社會現象…等主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ahoo 奇摩娛樂訊息 / 自由時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