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前往《村莊》現場探班性材

BTOB《村莊》探班

BTOB 日前前往《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拍攝現場探班性材 (星材)。

BTOB 在19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了他們前往《村莊》拍攝現場探班的認證照,並寫下:「#BTOB 在 #村莊 被抓走的理由?!! 難道…….. 是犯人!!!! 嘻嘻 請期待下禮拜的 #村莊_阿雉阿拉的秘密》!(原文:#비투비 가 #마을 에 잡혀간 이유는?!! 설마……. 범인인가여!!!!헤헤 다음주 #마을_아치아라의비밀 을 기대해주세6!)」的文字。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BTOB 成員們前往位於京畿道坡州附近的拍攝現場,同時也是性材於《村莊》中飾演的朴宇在巡警所屬的派出所。雖然《Way Back Home》的宣傳活動結束,但性材卻因戲劇拍攝而非常繁忙,為了給弟弟應援,BTOB 準備了這次的驚喜活動,以自費準備約150人份的晚飯飯車及咖啡車,展現成員間的好感情,他們更與其他演員們留下合照,還透過文字預告了他們在劇中的客串演出。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今天 (19日) BTOB 成員們為了替辛苦地進行電視劇拍攝的陸性材應援,特地準備食物應援車前往拍攝現場送上驚喜,在看到他們後,《村莊》導演突然提議他們客串出演,因此他們也愉快地完成拍攝,大概下禮拜播出的《村莊》就能看到 BTOB 客串出演的樣子,可惜旼赫因拍攝電視劇《甜蜜殺氣的家族》而沒能在一起。」

BTOB《村莊》探班

除此之外,劇組也釋出 BTOB 驚喜到訪的花絮照,照片中 BTOB 在食物應援車前合照,而車上掛著寫有「宇在啊!吃完牛骨湯後去抓犯人吧♥」、「BTOB 福星忙內陸性材,拜託各位了」等等的布條,不只如此,成員們也特地向李容錫導演表示:「我們性材就拜託大家了!」,為現場營造出愉快、溫馨的氛圍。

另外,性材、文瑾瑩主演的《村莊》將在11月25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第14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BTOB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