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盛駿加入微博!

盛駿

盛駿加入微博!

近年出演《需要浪漫3》、《戀愛的發現》、《Hyde Jekyll,我》、《上流社會》…等戲劇獲得大眾喜愛的模特兒兼演員盛駿,於近日正式開通微博帳號,藉此與更多的粉絲互動交流。

正在拍攝新劇《Madame Antoine》的盛駿,開通微博之後,第一則發文當然也就是跟本劇相關的內容。他不僅留言「你好,Madame Antoine (原文:nihao. 마담앙트완.)」,還分享拿著劇本在鏡頭面前散發魅力的兩張照片,模樣看起來十分帥氣!

想要關注盛駿的朋友,可以點我去他的微博!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盛駿@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