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uzy:還沒跟李敏鎬聊新劇話題

Suzy

Suzy 於近日接受訪問,透露還沒跟男友李敏鎬聊到要跟金宇彬出演新劇《隨意懷念 (함부로 애틋하게)》的話題。

miss A 的 Suzy 19日下午在首爾鐘路區三清洞的某間咖啡廳接受媒體的訪問,關於「即將跟金宇彬合作演出戲劇《隨意懷念》,李敏鎬的反應為何?」的提問,Suzy 小心謹慎地回答:「還沒有聊到 (這件事),目前戲劇尚未開始拍攝,但都有陸續在做準備。」

而關於「劇中飾演的角色,是個什麼樣的人物?」,Suzy 則說:「我將飾演一名紀錄片 PD (節目製作),是個很有正義感、會去幫助別人、雞婆,但卻不會照顧自己,就這樣某一天碰上了一些事情之後,才有所省悟的角色。對我來說,她是個歷經很多傷心事,才了解現實的角色。」

另外,《隨意懷念》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後,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有望在2016年3月接檔《太陽的後裔》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