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

金九拉覺得朴敘俊 (朴書俊) 長得像…?

剛結束《她很漂亮》拍攝的朴敘俊,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SBS funE 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到綜藝人金九拉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說朴敘俊長得跟音樂人尹鍾信很像的話題,朴敘俊透露自己的想法。

朴敘俊說:「我有聽說這件事情,也親自看了那段畫面,很感謝他在節目當中提到我,因為《她很漂亮》是水木劇,所以看完之後,我就會開始看別的節目,不小心看到《黃金漁場-Radio Star》正在聊我,整個嚇了一跳,沒有出演節目還提到我,真的很感謝。」

對於「是否覺得跟尹鍾信長得很像」的問題,朴敘俊說:「尹鍾信前輩之前有擔任我參與演出的電影《Beauty Inside》的主持人,那次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是位有趣、優秀的前輩,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哪一部分跟他長得很像耶!(笑) 其實我也經常聽到別人說我跟誰很像,我想這部分對一位演員來說,應該是很好的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