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因為蘇志燮感到很辛苦

Super Junior-M Henry(縮圖)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透露自己因為蘇志燮感到很辛苦?

KBS 月火電視劇《Oh My Venus》11日舉行的製作發表會上,Henry 向記者們表示:「因為蘇志燮大哥而感到很辛苦,因為他會比預計拍攝的時間還要早一小時到達現場。」

Henry 接著說明:「第一次的時候我早了十分鐘抵達拍攝地,但哥已經坐在那裡。因為他是前輩,所以我後來就提早20分鐘到現場,但他又比我早到了… 即使提前30分鐘也一樣,最後是提早50分鐘才跟他同時到達。於是我之後每天都會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抵達,但也因此變得比較從容。」

對此,蘇志燮則是逗趣地回答道:「現在該慢慢來了。」讓現場氣氛變得十分溫馨、有趣。

另外,由蘇志燮、新慜娥 (申敏兒)、鄭糠雲、柳仁英、成勛、Henry…等人主演的《Oh My Venus》將在11月16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