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太妍《I》登Gaon 10月月榜三冠王

太妍 Gaon Chart 三冠王

太妍首張個人專輯《I》登 Gaon 10月月榜三冠王。

韓國媒體 OSEN 12日的報導指出,推出之後得到極大迴響的太妍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在韓國音樂網站 Gaon 的10月月榜當中,總共取得數位綜合榜、專輯榜以及下載榜,三冠王的殊榮。

根據 Gaon 公開的數據,《I》在 Gaon Chart 10月專輯榜,以10萬923張的銷售量,登上榜單的一位;而下載榜的部分,主打歌《I》則是以67萬3941次下載的成績,得到該榜榜單的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太妍《I》瀏覽圖破兩千五百萬

另外,根據 Kpopn 11月12日下午2點51分的截圖,《I》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兩千五百萬大關,達到25,695,520,驚人的增加速度,相信衝上三千萬關卡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接下來,一起來再次欣賞《I》的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Gaon Chart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