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俞勝豪、朴敏英新劇讀劇本花絮照

《Remember》劇本練習

俞勝豪、朴敏英主演的 SBS 全新水木劇《Remember》,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Remember》11月2日於一山 SBS 製作中心的練習室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除了俞勝豪、朴敏英兩位主角外,朴成雄、南宮民、田光烈、李鐘元、李施彥…等演員們皆有出席。

雖然這是俞勝豪、朴敏英首次見面,但兩人在練習時卻展現出自然的演技、互相配合,令人期待他們在劇中的愛情故事;而朴成雄、南宮民、田光烈等實力派演員,也是在練習開始後就投入角色中,即使沒有台詞,只是嘆氣也能突顯出存在感。

俞勝豪《Remember》劇本練習

另外,《Remember》是俞勝豪退伍兩年後的無線電視台回歸作品,因此他在練習時也十分認真,製作組特地公開俞勝豪「苦惱、熱情、謙遜」三種表情的花絮照,而俞勝豪即使有著繁忙的電影拍攝日程,但也比其他演員更早到達做準備,在見到前後輩演員時,還會脫下帽子、站起來先向對方打招呼,非常有禮貌。

製作公司相關人員表示:「俞勝豪在劇中將飾演18-23歲的徐振宇,並且在經過充滿衝擊的事件後,持續地有所變化,雖然不容易演繹,但因為俞勝豪是眼神也能包含很多感情的演員,所以我們相信他會展現出帥氣的演技,而觀眾們可以透過此作品看到『男人俞勝豪』新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南宮民《Remember》劇照

除此之外,劇組在日前公開南宮民的劇照,他在劇中飾演目中無人、驕奢淫逸的財閥三世南圭萬,有著「憤怒調節障礙」的他只要一生氣,就不能控制自己,是與俞勝豪對立的反派人物。

公開的劇照是南宮民在11月4日於首爾銅雀區以及江南一帶拍攝的場面,搭乘高級汽車、穿著名貴西裝,有秘書與司機侍候,展現出屬於財閥三位的氣勢,加上南宮民剪了一頭短髮,散發出與之前的角色完全不同的魅力。根據相關人員表示,南宮民的短髮是他個人決定,也沒有告訴公司與工作人員,直接以短髮造型出現在拍攝現場,令工作人員驚訝不已,南宮民表示:「剪短頭髮是想讓自己更集中在演技上,而且這樣也能與財閥三世給人強烈的印象互相配合。」

平常在拍攝現場總是露出柔和笑容的南宮民,在開始拍攝後立刻180度轉變,成為目中無人的財閥三世南圭萬,甚至令工作人員不禁說道:「起雞皮疙瘩!」、「讓人搞不清楚哪個才是他的真實面貌!」…等,連南宮民本人也表示:「我自己看也覺得真的很壞,很想打他。」,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製作公司表示:「憑著演技實力而邀請他出演的南宮民,展現出完美的演技,在拍攝時演員們會努力研究自己的角色,有時候甚至會帶給製作組全新感覺,雖然南圭萬是反派,但南宮民一直努力分析導致他擁有這樣的性格與態度的原因,因此他才能完美地詮釋南圭萬一角。」

而《Remeber》身患超憶症而無法忘記任何事情的主人公徐振宇為了替父親洗刷冤屈而成為一名律師,卻在當上律師後卻突然失去超級記憶而面臨各種難關的故事,預計12月9日接檔《村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東亞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