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Oh My Girl 11/18 訪港過聖誕

Oh My Girl @ 香港粉絲打招呼

Oh My Girl 11月18日首次訪港,與粉絲提前度過聖誕節。

入圍《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5 MAMA)》最佳女新人及 Union Pay 最佳年度歌手的 Oh My Girl,將於11月18日首次拜訪香港,並為荃新天地聖誕活動《Citywalk x Looney Tunes 華麗聖誕馬戲團》揭開序幕,進行公開演出!

此外,Oh My Girl 也精心錄製一段影片,用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實行與香港粉絲隔空傳情~影片中,她們八人大放送甜蜜笑容,並表示期待在香港與粉絲相見!

[clearspace]

citywalkpromo@YouTube

更值得期待的是 Oh My Girl 還會在活動當天贈送第二張迷你專輯《Closer》的限量親筆簽名專輯,並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出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itywalk 荃新天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