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Eyed Girls《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Brown Eyed Girls《Weekly Idol (台譯:一週偶像來報到)》跳後輩舞蹈。

MBC Every1 電視台11月11日晚間播出的《Weekly Idol》中,嘉賓是「成人偶像」Brown Eyed Girls。她們除了挑戰隨機舞蹈之外,平時給人強勢、性感面貌的她們,也嘗試了時下流行的撒嬌「告白頌」。

[clearspace]

告白頌 

https://youtu.be/YmiznXjB7Zc

 Szyskii@YouTube

隨機舞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47JG6m4mU

Hoya Myles@YouTube

同時,她們也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後輩 A Pink、Red Velvet 的舞蹈,佳人甚至用性感的概念跳 A Pink《LuV》,Narsha 則跳了《Mr. Chu》後表示:「從沒想過自己會走性感路線,未來很想嘗試 A Pink 的清純風格。」

佳人《Lu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xUqIlvr4do

Hoya Myles@YouTube

Miryo《Ice Cream C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7BNx9jZuU

Szyskii@YouTube

另外,負責饒舌的 Miryo 則於節目中演唱《Let It Go》,展現她饒舌之外的才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