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YJ 俊秀12月4日南港展覽館開唱

俊秀

JYJ 的俊秀這兩天 (11月7日、8日) 在首爾舉辦《2015 XIA 4th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這場亞巡預計12月4日巡迴到台灣開唱!

演唱會基本資訊如下:

  •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4日 (五)
  •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11月18日 (三) 中午12點起
    【※ 11月13日 23:58 更新】
  • 購票通路: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 (全省7-11的ibon、全家Famiport均可購買)
  • 票價:新台幣5,800 / 4,800 / 3,800 / 2,800元

座位圖、注意事項等相關資訊尚未公布,Kpopn 也會替大家持續追蹤相關消息,敬請鎖定。各位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

來源:ETToday 娛樂星光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