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泰林在《SNL》上向藝媛道歉

李泰林@《SNL Korea 6》(縮圖)

李泰林作客《SNL Korea 6》,並在節目上向藝媛道歉。

前陣子經歷與藝媛之間產生「粗口爭議」的李泰林,決定出演《SNL Korea 6》後引起眾多討論,在訪問過程中,主持人申東燁也詢問了李泰林是否會瀏覽這些新聞及評論,李泰林回答道:「偶爾會看。」接著,申東燁更進一步詢問了評論的內容,李泰林表示:「多半是說誰做對了,誰做錯了之類的內容。」

最後,申東燁問道:「那妳覺得是誰做錯了呢?」直接的提問讓李泰林猶豫了一下後,回答:「100%是我的錯,無條件是我的錯。我是姊姊之外,也要藉著這個機會向現在受害的藝媛道歉,真的很抱歉。」坦率的道歉也得到現場觀眾的掌聲。

讓我們來看看李泰林出演的《SNL Korea 6》節目片段吧!

[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NL코리아@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