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俊秀:對於偶像在公演中昏倒感到難過

(縮圖)金俊秀@《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記者會(來源:enews24)(圖片來源:enews24)

金俊秀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演唱會,為亞洲巡迴揭開序幕。在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中,金俊秀提及了歌手在演出時可能發生的意外,以及 JYJ 成員、柳俊烈…等人的話題。

金俊秀首先提及自己曾在演唱會中差點昏倒的故事:「我在墨西哥演出時,也曾因為那裡是高山地區而差點昏倒,之前聽說有偶像團體的成員也在那裡昏倒,讓我覺得很難過。在高山地帶跳舞真的很辛苦!」對先前 VIXX 成員 Leo、Ravi 在墨西哥演出時昏倒的事件表達了感想。

接著,金俊秀談到當兵中的 JYJ 成員近況:「在中哥在部隊裡,所以最近不太能聯絡,因為會在裡面幫我加油吧。兩天前和有天通過電話,他說很想來看演唱會。」

最近金俊秀還送同公司的柳俊烈泡菜冰箱作為禮物,他表示:「我們都很喜歡足球,不過兩個人都忙所以沒機會好好聊聊,聽說是個性積極又令人愉快的朋友,應該會很合!」兩人若能成為好友,應該會很有趣吧!

另外,金俊秀將以首爾為起點,陸續在8個城市舉行《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與亞洲各地的粉絲見面。(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