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演藝家中介》

蘇志燮受訪時表示,新慜娥 (申敏兒) 是合作過的女演員中最漂亮的一位。

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邀請蘇志燮到大街上進行突擊約會。訪問中,提到蘇志燮是睽違11年再次出演 KBS 電視劇外,也提到為《Oh My Venus》減重七公斤,還害羞地表示:「現在沒有腹肌。」可愛的回答讓主持人大笑不已。

在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的環節中,有粉絲提問:「一起合作過的演員中誰最漂亮?」蘇志燮逗趣地回答道:「我現在要生活,所以是新慜娥最漂亮。」引起一片笑聲。除此之外,親民的蘇志燮,也展現他超有綜藝感的一面,讓現場氣氛相當愉快呢!

一起來看看《演藝家中介》的節目片段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8c2R4nbjR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