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俊秀將於8個城市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金俊秀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歌手金俊秀 (XIA 俊秀) 為紀念第四張正規專輯《XIGNATURE》發行,將於亞洲8個城市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

金俊秀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配合第四張正規專輯《XIGNATURE》發行,金俊秀將以6月1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的演唱會為起點,陸續在8個城市舉行《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預計將透過第五次亞洲巡迴與亞洲各地的粉絲見面。

本次巡迴從首爾開始,之後會前往日本名古屋、神戶、橫濱等城市進行9場演出,接著在中國廣州、上海、香港及泰國等8個城市舉行15場演唱會。相關人員表示:「現在金俊秀正為了在演唱會展現出最佳的舞台而進行練習中,請大家期待他的演出。」

另外,金俊秀將於6月11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的第一場演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