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俊秀香港演唱會為亞巡畫下完美句點

金俊秀 香港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JYJ 金俊秀在6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演唱會,為第五次亞巡畫下句點。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 in Hong Kong》是俊秀第五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他在兩個月間於八個城市舉辦共15場演唱會,繼2014年的 JYJ 演唱會後,他相隔兩年跟香港粉絲見面,以香港作為巡演的最後一站。

演唱會以《F.L.P》、《Break My Heart》拉開序幕,身穿 V 領透視上衣配西裝外套的俊秀,一登場就聽到粉絲們熱烈的歡呼聲,他也很貼心地以廣東話來自我介紹及問好,剛開始他就表示這次演唱會很特別,因為這是亞洲巡迴,也是2016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雖然聽到這話有些感慨,但他立刻就以《XITIZEN》、《Fantasy》來炒熱氣氛。

金俊秀 香港演唱會

俊秀一向愛跟粉絲聊天及互動,他先分享自己在演唱會前的香港行程,去了尖沙咀、中環的他還與工作人員搭乘摩天輪,可也不忘抱怨三個男人在摩天輪裡轉了一圈就已經想離開,引起不少笑聲;接著俊秀炫耀跟工作人員們玩遊戲獲得第一,他表示:「我覺得自己運動神經很不錯,讓我充滿自信心。」,十分可愛。

而俊秀演唱會上最有名的非「genie time」莫屬,原本說只能實現三個願望的他,看到粉絲們有趣的願望後,竟然超額完成五個粉絲願望,包括唱了兩首音樂劇《Dracula》中的歌曲、模仿電影《英雄本色》的周潤發、用廣東話稱讚自己、用粉絲做的教材學習廣東話,最後是在全場粉絲要求下表演最近熱門的「Shy Shy Shy」,讓現場氣氛升到最高。

好學的俊秀更即席叫粉絲教他「1,2,3」的廣東話,才能更容易叫粉絲們一起享受舞台,為了感謝俊秀,粉絲們將《哆啦 A 夢》的主題曲改編成跟俊秀相關的內容唱給他聽,讓俊秀開心不已!

金俊秀 香港演唱會

在互動過後,俊秀接著帶來更多動人歌曲,包括正規四輯《XIGNATURE》的主打歌《ROCK THE WORLD》與收錄曲,還有《Incredible》、《Pretty》、《Magic Carpet》等熱門舞曲,展現成熟、性感的魅力;當然也少不了《Don’t Forget》、《Still》等等的抒情曲,充滿感性的演唱就像是在欣賞一部音樂劇般,歌曲結束後粉絲們也送上熱烈的掌聲,他更為粉絲們獻上中文歌曲《那些年》。

安可表演開始前,俊秀向粉絲們表達謝意,他表示:「我知道這裡離機場很近,跟各位的家相隔很遠,但你們仍然在這麼晚的時間來看我,真的謝謝你們。我希望能舉辦24小時的演唱會,到時候我會唱50首以上的歌,讓大家看到真正的魅力!」,他更開玩笑地說:「我真的很喜歡香港,也有在香港買房子的想法,如果你們在超市看到我,不要嚇到!」

金俊秀 香港演唱會

最後俊秀感性地說道:「這是亞巡,也是2016年最後一場演唱會,真的很可惜,時間也過得很快但很開心,雖然我已經七、八年沒有出演電視節目,也是隔了兩年才再在香港開唱,謝謝大家還記得我、支持我,我不知道能怎樣報答你們,我會一輩子用歌曲來感謝你們。」,還以九十度鞠躬表達謝意。

演唱會以《太陽的後裔》OST《How Can I Love You》、《Flower》為俊秀第五次亞巡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