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承煥推特收到死亡威脅

李承煥

歌手李承煥因公開發表對韓國政府統編歷史教科書* 一事的言論,而收到死亡威脅。

據悉,李承煥日前公開對政府統編教科書一事表達不滿,並宣布將於11月4日舉辦一場支持反統編教科書的演唱會。之後,李承煥在臉書上 PO 出了於推特收到死亡威脅的截圖,這則訊息寫著:「煽動反政府的從北歌手申海澈悲慘地過世了,下一個就是赤色份子 (意指共產黨員) 李承煥

看起來非常激烈的言論,讓李承煥的同事與朋友們都非常擔心,而李承煥的反統編教科書演唱會預計在韓國時間今晚七點於弘大舉辦。

李承煥貼出死亡威脅言論

*註:韓國統編教科書 ─ 10月12日,韓國政府將原先由民間出版社編撰的高中歷史教科書統一改為國編,新制2017年上路,引發社會爭論。對此,韓國教育部解釋為當下民編版歷史教材過於混亂,許多史實內容的說明存在錯誤,須由政府直接出面導正。

來源:Soompi、BBC 中文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