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Nia 加入新成員 Alexandra!

RaNia 新成員:Alexandra

RaNia 加入新成員 ─ 黑人饒舌 Alexandra!

經紀公司 DR Music 表示,美國黑人饒舌歌手 Alexandra 將成為正式成員,並從這張專輯開始與成員們一起活動。這也是韓國團體中,第一次有黑人女饒舌歌手的加入。

Alexandra 今年21歲,從15歲開始就在美國知名嘻哈音樂品牌 Def Jam 公司活動。她同時也是模特兒、作曲家,除了曾拍攝多部廣告外,也曾出演 Jamie Foxx (傑米福克斯) 的《You Changed Me》MV。

DR Music 接著表示,Alexandra 透過 YouTube 等管道持續關心 K-POP 的動向,並且知道現在 K-POP 有很大的人氣,透過這次的機會下定決心來到韓國,相信 Alexandra 會用美國本土的饒舌橫掃韓國女性嘻哈界。

另外,Alexandra 因簽證問題上個月底才來到韓國,正在準備團隊活動的最後階段,她本人也相當期待出演韓國的電視節目與其他音樂活動。

而 RaNia 將在11月6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DEMONSTRATE》,Alexandra 則會在5日播出的《M! Countdown》中首次登場。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