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XO 燦烈希望中國粉絲不要追車

Chan Yeol

EXO 成員 Chan Yeol 在微博上留言,希望中國的粉絲們停止追車行為。

Chan Yeol 3日凌晨在微博上發表長文表示,當他到達上海時,約有20輛車一直跟隨著他,甚至差點釀成事故,並希望粉絲們往後能夠在不影響他人及安全的情況下支持 EXO。

EXO Chan Yeol@微博

以下為 Chan Yeol 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 EXO 成員 Chan Yeol。 首先我想說,我在這裡寫下這些話是因為這次在上海經歷了非常危險的事情。在經過反覆思考後,我決定給你們寫些心聲。 在我到達上海,離開機場進市區的路上,約有20輛車一直跟隨我乘坐的車,這些車阻斷了道路,在高速公路上多次變道並阻攔我們的車,幾次險些釀成事故。

在我們必經的路上,也停著多輛車,它們也妨礙了道路的通行。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中國…能夠在上海進行演出以及能夠見到你們令我非常開心。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做出如此危險的事是不對的…以後希望大家能夠在不影響他人和保證自己安全的情況下支援我們。我也會努力成為更好的 EXO Chan Yeol。謝謝!

追車真的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希望粉絲們都能注意他人及自身安全,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han Yeol@微博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