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Victoria出席港Coach開幕活動

Victoria、王大陸@香港 Coach 開幕活動

精品品牌 Coach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旗艦店重新開幕,11月2日舉辦開幕活動,邀請到 f(x) 的 Victoria 與台灣知名演員王大陸出席活動。

重新開幕的這家店由 Coach 執行創意總監掌舵,與世界知名設計公司合作、策劃。店內強調寬敞明亮為空間主軸,高三層樓、採用玻璃幕牆,衣飾零售空間達4,000平方呎 (約112坪),並以特別訂製的家具做裝潢,打造出家居環境,讓消費者能夠有更舒適的消費經驗。店內搭以人手製羊毛地毯及雅緻木製品,運用這樣的對比質感及奢華材質來襯托現代、華麗的氛圍。此外,店內還設有電視牆展示廣告,為旗艦店增添動感。

而為了慶祝旗艦店的開幕,旗艦店也將獨家限時銷售 Swagger 麂皮提袋 (深藍 / 黑櫻桃色)。

Victoria@香港 Coach 開幕活動抵港

11月2日下午舉行了簡單又不失隆重的剪綵儀式,Victoria 在11月1日晚上就飛抵香港,穿著一身 Coach 的秋冬新商品 ─ Biker 羊毛背心、「Wanted」Sueery 黑色皮革手提袋和黑色機車靴現身機場,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接機。

Victoria@香港 Coach 開幕剪綵

剪綵儀式由 Coach 國際集團總裁 Ian Bickley、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Yann Bozec、旗艦店所在地 ─ 海港城的助理董事兼總經理李麗儀及 Victoria 共同主持。

儀式上,Victoria 換上了灰色拼接絲印花連身裙、搭著與抵港時一樣的黑色機車靴,斜背著 Shadow 白色皮革小包,看起來帥氣中又不失可愛。

對於這次廣東道旗艦店重新開幕,Coach 執行創意總監表示:「Coach 正走在品牌轉化的旅程上,所以我想讓品牌煥然一新,使品牌在諸多奢華品牌中與眾不同。William Sofield 及我攜手策劃的全新概念店,會令人對 Coach 耳目一新。旗艦店的設計精緻,同時活潑而率性。」

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Yann Bozec 也說:「很高興能夠讓客人來旗艦店體驗品牌的摩登奢華概念。全新設計的店面空間完美展示了創意總監最新設計的時尚、優雅生活產品。」

新聞來源:Coach
照片來源:Coach、Kpopn 的 Cemon (現場攝影)
整裡/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