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宣傳照

李英愛《師任堂,the Herstory》劇照

《師任堂,the Herstory (以下簡稱:師任堂)》主演首波宣傳照公開。

睽違12年,李英愛選擇 SBS 全新歷史劇《師任堂》重返小螢幕,而她與宋承憲的唯美宣傳照於近日曝光。柔和溫暖的色調,兩人穿著韓服置身在荒野,氣質不凡的姿態,深深地打動粉絲們的心,讓人等不及劇集的播出!

而《師任堂》劇情主要圍繞在「申師任堂」人生,描述天才畫家師任堂的藝術精神以及不朽的愛情,並以大學教授在偶然間發現了申師任堂的日記與疑問的美人圖,在分析箇中秘密的過程中,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預計2016年播出。

宋承憲《師任堂,the Herstory》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