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夢參與韓日合作企劃《W.D.W》

MC夢、DJ Daishi Dance《W.D.W》企劃單曲《誰都不知道 (아무도모르게)》預告

MC夢以主唱身分參與韓日合作的音樂企劃《W.D.W (Who is With Daishi Dance)》,單曲預告公開。

由日本知名 DJ Daishi Dance 與韓國頂級製作人金道勳、Tenzo & Tasco 合作的《W.D.W》企劃,預計發行四首單曲。31日透過首支單曲《誰都不知道 (아무도모르게)》的預告,公開合作對象正是嘻哈歌手 MC夢。

預告以偌大的停車場為背景,MC夢面無表情地坐在車中,整體氣氛看來相當憂鬱,但隨後越趨強烈的音樂與影像,也讓人更加好奇歌曲與 MV 全貌。

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

[clearspace]

另外,由 MC夢參與配唱的《誰都不知道》將在11月2日公開。

註:DJ 為 Disc Jockey 縮寫,指選擇並且播放事先錄好的音樂為他人帶來娛樂的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Bugs (벅스)@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