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俞勝豪《想像貓》11/24 播出!

俞勝豪《想像貓》

俞勝豪的小螢幕回歸作《想像貓》確定在11月24日播出。

在退伍後成為眾多戲劇作品邀請第一順位的俞勝豪,在確定他的小螢幕回歸作為有線電視台 MBC Every1 電視劇《想像貓》時,很快就成為熱門話題,也讓大眾期待播出,而現在播出日期確定,《想像貓》將在11月24日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雖然俞勝豪退伍後拍攝了兩部電影,但比起這兩部作品,一眾粉絲們能夠搶先在11月24日透過電視欣賞到俞勝豪久違的演技;除了俞勝豪與女主角曹惠靜外,實力派演員朴哲民、首次挑戰演技便飾演俞勝豪初戀的 MAMAMOO 頌樂、曾出演《夜行書生》的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崔泰煥、因出演《韓公主》而為人所認識的金賢俊等等,皆是《想像貓》出演陣容,令人期待。

另外,《想像貓》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各自有著不同創傷的人類和貓咪一起生活,治癒彼此傷痛的故事,是韓國首部以貓為主題的電視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