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郭時暘的《InStyle》帥氣畫報

郭時暘 InStyle 畫報

郭時暘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郭時暘表示:「我覺得演員是跟我這樣的人很適合的職業,演技機會越來越多,我就更陷進演技 (魅力) 中,想更深入了解演技。」

根據現場相關人員表示,因為郭時暘還沒完美掌握站在鏡頭前的感覺,所以拍攝時常常問說:「真的可以嗎?」,也會去確認照片,展現出專業、認真的面貌。特別是他的低音與害羞的笑容,緊緊抓住工作人員們的視線,令拍攝在溫暖的氣氛下結束。

更多郭時暘的帥氣畫報,以及談到他在電影、電視劇中的角色、演技等的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11月號中找到。

郭時暘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