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zy 談練習生時期的辛苦回憶

Suzy

Suzy 談過往辛苦的練習生時期。

電影《桃李花歌》29日下午於首爾江南區狎鷗亭 CGV 一館舉行製作發布會,三位主角柳承龍、miss A 的 Suzy 與宋詩曦皆有出席。

發布會上,Suzy 談到她演繹「陳彩仙」一角的感想:「陳彩仙的人生與我自己有些相似的部份,在準備成為歌手的時候,常常獨自一人在練習室,覺得練習越多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自己一個留下來的時候,也會感到喜悅,但是練習多並不代表能做好。」

接著說道:「(練習生時) 就這樣去突破自己的界限,也流下很多眼淚,也會常想『這條路不是我的路嗎?』,因為有很多這樣的回憶,所以很容易就代入角色的感情。」

另外,《桃李花歌》將在11月25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