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M. Ent. 為始源送上應援咖啡車

始源 S.M. 應援咖啡車

S.M. Entertainment 為了幫始源應援,而送上咖啡車至劇組。

始源29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應援咖啡車的認證照,並寫下:「非常感動的趨向 ? #smentertainment #她很漂亮 (原文:상당히 감동인 경향이 ? #smentertainment #그녀는예뻤다)」的文字。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始源站在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為他替應援而送到《她很漂亮》拍攝現場的咖啡車前,而立牌上寫著:「《她很漂亮》工作人員們加油,S.M. 為你們應援!」,表達出公司對始源的疼愛,以及始源與公司間的好感情。

粉絲與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始源一定非常感動!」、「S.M. 真的給始源很多力量與支持!」等的留言。

另外,始源出演的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於每週三、四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