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正音分享皮膚保養祕訣

黃正音《名單2015》

演員黃正音 (黃靜茵) 在10月26日 tvN 播出的《名單公開2015》中,透露了自己的皮膚保養祕訣。

節目中,黃正音的好氣色受到大家注目,同時也是節目「即使換季,膚況還是很完美的美女」排行第五名。被問到是如何保養皮膚,黃正音不斷強調擁有好的清潔習慣的重要性。像黃正音就說自己每天會清潔臉部5~6次,來徹底去除臉上的雜質與壞死細胞。

此外,為了提升皮膚的水份,黃正音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抹上滋養精華油,她也強調這是讓皮膚看起來健康、有光澤的關鍵之一。至於其他的保濕工作,黃正音採多食用蔬菜水果、並每天敷保濕面膜來進行。

這樣大家有吸收到黃正音的保養祕訣了嗎?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