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Jessica 演中國電影《愛情包郵》

Jessica @ W Korea

Jessica 出演中國電影《愛情包郵》。

中國新浪電影27日於官方微博公開 Jessica 日前在北京與人氣演員陳偉霆,一起拍攝電影《愛情包郵》的照片,宣布 Jessica 確定參與演出的消息。照片當中,身穿復古風服飾的 Jessica,發揮出敬業的態度與演技,與其他演員們對戲演出,儘管她所飾演的角色還沒有正式公開,但甜美的微笑、優雅的姿態,使得照片一公開,馬上引起許多討論。

Jessica《愛情包郵》

Jessica《愛情包郵》

Jessica《愛情包郵》

而《愛情包郵》是香港英皇電影與中國萬達電影共同製作的浪漫喜劇片,預計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W Korea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