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林周煥有望與金宇彬合作新劇

林周煥

林周煥有望與金宇彬合作新劇《隨意懷念 (함부로 애틋하게  / 暫定名)》 。

已經確定由金宇彬搭擋 miss A 成員 Suzy 擔任男女主角的全新戲劇《隨意懷念》,目前正在積極地進行選角當中,而繼金宇彬與 Suzy 之後,林周煥在近日傳出有望加入主演陣容的消息,不過仍在討論當中,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

根據各大韓國媒體的報導,若林周煥確定出演《隨意懷念》,他將會飾演「完美媽朋兒*」崔志泰本部長,是個對男主角申俊英 (金宇彬 飾) 來說,如同人生最大勁敵般存在的角色。

《隨意懷念》是曾經寫過《善良的男人》、《對不起我愛你》、《真是好時節》等戲劇,獲得大家喜愛的李慶熙作家,睽違三年的新作品。正就於 KBS 電視台播出一事進行討論,並預計會在2016年上半年播出。

*註:媽朋兒,即媽媽朋友的兒子,指那些成績優秀、常常被稱讚的模範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