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成為 PUMA 形象代言人

BTS 防彈少年團 @ PUMA 代言

BTS 防彈少年團的 PUMA 代言照公開。

成為運動品牌 PUMA 全新形象代言人的 BTS 防彈少年團,於10月19日公開宣傳照。照片中,七人穿著 PUMA 2015 秋/冬新款運動鞋,搭配羽絨外套,以及印有 PUMA 商標圖案與文字的 T-Shirt,向消費者展現今年秋冬的休閒又不失時尚感的穿搭,相當好看呢!

而 PUMA 的工作人員表示:「PUMA 主打『勇敢 (Brave)』、『堅定 (Determined)』、『舒服 (Confident)』與『喜悅 (Joyful)』四種主題,而 BTS 防彈少年團的形象與這四項非常符合,因此選擇他們作為代言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1月27-29日於奧林匹克公園的 SK手球運動場舉辦《2015 BTS 防彈少年團 LIVE – 花樣年華 on stage (2015 방탄소년단 라이브 – 화양연화 온 스테이지)》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ten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