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PUMA」情人節甜蜜代言畫報

BTS 防彈少年團「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本文圖片來源:PUMA KOREA)

BTS 防彈少年團為代言運動品牌「PUMA」拍攝的情人節代言畫報公開。

情人節即將到來,PUMA 日前特地公開代言模特兒 BTS 防彈少年團,以情人節為主題拍攝的可愛、甜蜜畫報,作為給粉絲、消費者們的禮物。

公開的照片中,七位成員以黑、白造型搭配紅色,以棒棒糖、唇形貼紙、心型汽球、巧克力…等等道具,營造出濃濃的甜蜜戀愛氛圍,變身為大家的男朋友,不只個人畫報七人七色抓住大家的視線,團體畫報中可愛的表情、動作,相信也讓大家移不開眼睛。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2月13日發行新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

Rap Monster Rap Monster「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

JIN JIN「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

SUGA SUGA「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

J-Hope J-Hope「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

智旻 智旻「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

V V (BTS)「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

柾國 柾國「PUMA」情人節代言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