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10月號歌曲 MV

尹鍾信《記憶的主人》

歌手尹鍾信每個月都會推出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5年十月號歌曲《記憶的主人 (기억의 주인)》的音源與 MV,10月20日分別在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記憶的主人》是尹鍾信以為了紀念上映十週年將重新再上映的電影《Eternal Sunshine (台譯:王牌冤家)》為模版,所創作出來的歌曲。內容講述所謂愛情的記憶,就像是照射在我們身上的陽光一樣,想躲也躲不掉、想抹去也抹不掉的存在,唯美的歌詞,加上低沉、渾厚的歌聲,完美地唱出歌曲所想表達的情感。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