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孔劉、全度妍《W》情侶畫報

孔劉、全度妍 W Korea 畫報

孔劉 (孔侑)、全度妍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的情侶畫報公開。

這次《W Korea》封面與畫報拍攝,孔劉、全度妍與攝影作家洪章賢合作,以60-70年代年輕戀人自由的浪漫為概念進行拍攝。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全度妍談到決定出演19禁電影《男與女》的原因:「與李潤基導演曾經合作過《最熟悉的陌生人》,那是在我出演過的作品中很珍惜的一部作品,加上導演在感情表現方面是個非常木訥的人,所以很好奇他會怎麼去拍攝《男與女》,所以決定出演。」,她接著談到對於改變的看法:「很多人都覺得改變是在於選擇不同類型的作品,但對我來說,從另一個角度去看角色,然後以新的方式去演繹,這是我認為的演技改變。」

而孔劉則表示:「我想出演愛情電影,也想與演員全度妍合作電影,所以決定出演,沒有花太多時間去思考。」,他還分享了選擇作品的準則:「應該像是努力去看山,而不是樹木的感覺,隨著年齡增長,希望能成為好電影的一部份的心情,我會以強烈的角色來改善形象,不會用 (19禁電影) 這樣的方式來接近。」

另外,孔劉、全度妍主演的電影《男與女》預計2016年在韓國上映,更多兩人的情侶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W Korea》11月號中看到。

孔劉、全度妍 W Kore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