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 PUMA 新代言照!還有獲得2015年曆的機會!

安宰賢代言 PUMA,第三波宣傳照

運動品牌 PUMA 邀請韓國當紅的模特兒演員安宰賢來擔任今年冬天韓國與大中華區的代言人,穿上 PUMA 的 KEEP HEAT™ 系列服裝拍攝宣傳照。

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拿下新人獎、在亞洲人氣竄升的安宰賢近日加入即將上映的電影《時尚王》與中國翻拍《兩天一夜》的節目《明星家族的2天1 夜》演出,也在模特兒生涯的初時曾自創首飾品牌 AA.Gban、擔任設計師,並在今年10月接獲 Steve J & Yoni P Show 的邀請,替品牌在首爾時裝周走秀。PUMA 請安宰賢擔任代言人,將自身的時尚注入 KEEP HEAT™ 系列服裝、帶領年輕族群的時裝潮流。

安宰賢代言 PUMA,第三波宣傳照

安宰賢與韓國女模特兒拍攝時穿著的PUMA KEEP HEAT™ 系列,內襯物料採用瑞士技術,以反射身體熱能來達到保暖的功效;其中銀色的反射物料比一般羽絨更能達到恒溫的保暖效果,且經科學驗證,KEEP HEAT™ 系列的保暖程度在一般狀況下能比普通禦寒物料高約攝氏5度。這系列有軍綠迷彩與粉紅迷彩兩款,女模特兒身上的即為粉紅迷彩款,穿起來不僅溫暖、帥氣,因為顏色的設計也將女性特有的甜美氛圍帶入。

安宰賢代言 PUMA,第三波宣傳照

PUMA也推出了可收納成一小袋的羽絨系列、輕便的保暖背心與一般的羽絨外套等商品。而在新公開的宣傳照中,安宰賢不管是在運動場邊牽著腳踏車的自行車騎士,還是拿著球倚靠在牆邊的選手風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替 PUMA 這一系列的商品注入了更加鮮明的氣息。

另外,即日起,香港 PUMA 店內會發送安宰賢限定明信片,且從11月21日起只要前往指定店舖購買任何羽絨系列或 Trinomic 鞋,就可獲得安宰賢2015桌曆一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PUMA 贊助✰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PUM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