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宰賢 PUMA 最後一波代言照 & 拍攝花絮公開!

安宰賢 x PUMA 4

運動品牌 PUMA 邀請韓國當紅的模特兒演員安宰賢來擔任今年冬天韓國與大中華區的代言人;而安宰賢穿上 PUMA 的 KEEP HEAT™ 系列服裝拍攝的最後一波代言宣傳照與拍攝花絮同步公開!

最後一波代言照中,安宰賢與女模特兒分別穿上了不同色的 KEEP HEAT™ 產品,演繹出不管是自行車、滑板,還是球類… 等各種運動都相當合適的風格,帶出就算運動也可以時尚有型的概念。

安宰賢 x PUMA 4

官方要求每張照片都需要有不同運動元素在內,而在公開的花絮照中,安宰賢相當認真的於拍攝現場與攝影師討論每組照片的拍攝角度,希望將每個造型、每張照片都完美呈現,也可以看出安宰賢在現場滿滿的活力。

安宰賢 x PUMA 4

2014年秋冬季,PUMA 新推出多元設計的功能羽絨外套,在不同環境及不同天氣都能應付自如,而最新的高科技 KEEP HEAT™ 系列經科學驗證,表現比普通禦寒衣物更優秀、更能提供卓越的保暖功能,比較起來,溫暖度整整提升約攝氏5度。新推出的商品在設計上也相當細緻,如 KEEP HEAT™ 外套內所採用的熱能保暖反射物料,分別有全身及肩背位置的分佈設計,也有厚薄之分,其中的銀色反射物料耐用、抗水洗、不脫落,且在任何天氣下都能持續全日保暖。

PUMA 贊助✰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PUM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