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ilee《秀冠軍》獲回歸後首個一位

Ailee《Show Champion》一位

Ailee 在本週《Show Champion》中獲得回歸後的首個一位。

翻譯:10月7日 (10月第一週)《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Ailee 的《Mind Your Own Business》!即使受了傷也在回歸後獲得首個一位的 Ailee,真心祝賀她獲得 Champion Song ^^
原文:10월 7일(10월 첫째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에일리의 <너나 잘해>입니다! 부상 투혼에도 불구하고 컴백 후 첫 1위를 차지한 에일리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而《Show Champion》在官方推特發表祝賀 Ailee 獲得一位的同時,也公開了認證照。因為腳受傷而只能坐著表演的她,回歸後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從照片中也能感受到 Ailee 的喜悅,恭喜!

最後一起來看看 Ailee 在《Show Champion》中的表演與獲獎片段吧:

《Mind Your Own Busniess》舞台

一位

安可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